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医学院参加中讨会国畜牧兽医学会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09-07 来源:动物医学院

8月4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二十次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解剖及组培教研组宋学雄教授等一行六人前往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生物工程学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国的30多家高校、企事业单位参加。

会上,动物医学院李方正、郇延军分别作了关于《VR技术和3D打印技术在家畜解剖学的应用》、《供体细胞中的Dnmtls抑制猪克隆胚胎DNA甲基化重编程》报告。其中蒋南老师制作的“兔脾组织”切片荣获优秀切片称号,郇延军老师的论文《供体细胞中的Dnmtls抑制猪克隆胚胎DNA甲基化重编程》荣获优秀论文奖。

大会对各院校近2年来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并结合动物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课程集中教学、双语教学、学科及产业发展前沿等进行了探讨。

 

作者:张莉平、闫周慧 编辑:匡永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