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青岛农大专家教授参加2017年度肉鸡秋冬季疫病防控研讨会

时间:2017-10-16

10月10日,山东省家禽产业创新团队在青岛举办了2017年度肉鸡秋冬季疫病防控研讨会。会议由山东省家禽产业创新团队岗位专家联合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动物医学院教授尹燕博、副教授徐守振、副教授李方正,动物科技学院教授王述柏(烟台试验站站长)、教授朱凤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孙京新,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教授李舫,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宋志刚,鲁东大学副教授朱洪伟参加研讨。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吴延功研究员应邀作报告。

出席会议的还有山东鲁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仙坛股东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肉鸡企业领导和专家。

本次研讨会主要探讨了近期临床疫病情况、肉鸡饲养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研究解决肉鸡秋冬季疫病防控关键技术等问题。

本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使科学研究成果更好地转化到社会实践中,对提高山东省肉鸡疫病防控水平、增加企业效益、净化省内肉鸡养殖大环境有重要意义。

作者:闫周慧、隋君霞 编辑:闫周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