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医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11-25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田文儒教授主讲,学院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报告会。

田文儒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从申报与否、如何申报、写作技巧、评审体会四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述和细致讲解。田文儒教授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点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重点围绕选题、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过程展开详细介绍,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项目与基金申请书的整个撰写过程和注意事项,以提高教师申请书的撰写质量。随后,田文儒教授结合评审体会,提醒各位教职工,项目的内容要求特色鲜明,参考文献规范,要以认真的态度来对待申请的项目。最后,田文儒教授以个人所承担的国家基金项目为例解剖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过程。

动物医学院结合动医大讲堂积极创新教职工学习形式,丰富教职工学习内容,坚持以思想政治学习为引领,加强专业培训和业务知识学习,并结合教职工关心的专题进行专项学习辅导,有利于教职工思想理论与专业业务技能的同步提升。

作者:邹明 曲轩仪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宋子菡 孙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