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蓝鲸学术沙龙

时间:2018-12-07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举办第二十三期蓝鲸学术沙龙,学院副教授姜令绪应邀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沙龙。

姜令绪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仿刺参管足中骨片的种类及其分布特征,由海参的内骨骼研究出发,向台下的同学们介绍在显微镜下才能观察到的微小骨片,他还通过光学显微镜对仿刺参从稚参到成参骨片种类相对稳定观察结果,阐释了骨片分布具体特定的规律,并且通过对仿刺参成参部位取样的方法研究结果,分析验证了稚参和成参具有相同的规律。姜令绪建议同学们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准确的定位,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早日确定未来目标,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并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研究、寻求突破。

作者:李琳 刘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