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理信学院教师参加“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09-2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9月17日,“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济南开班。本次研修班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信息资源应用协会承办,山东省科学院新一代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山东省物联网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济南高新区工作中心共同协办。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赵磊参加此次研修班。

会上,来自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黄璜副院长做《数字政府研究与实践的若干议题》的报告,山东省计算中心信息化战略与标准研究团队负责人周鸣乐做《数字时代下第三方服务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山东省科学院新一代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主任方可做《透过信息技术发展看智慧城市》的报告。

此次培训,专家们将针对政务大数据、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据标准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政策、理论研究、实践案例进行全面授课,学员们可以将所学更好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助力各地政务大数据及数字政府的发展。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