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新疆农业大学韩长杰教授来校作辣椒自动移栽机学术报告

时间:2018-12-1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2月9日,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长杰应邀来青岛农业大学,为学校师生做了题为“新疆辣椒自动移栽机现状及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学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主持报告会,全校近200名师生参加。

韩长杰介绍了新疆辣椒的生长环境及辣椒在移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阐述了使用自动移栽机的必要性。通过列举水轮式打穴机、转盘—导苗管式移栽机、圆盘夹式栽植机等机器,重点介绍了移栽机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历史。韩长杰还讲述了自主研发辣椒移栽机的艰难过程,在一步步改进中积累,最终攻克难关。

尚书旗教授对报告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培养科研精神,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断进步。

 

作者:龚安军 付依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