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化药学院受邀参加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化工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10-2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0月17日,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烟台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化工学科建设与产学研研讨会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受邀参加此次揭牌仪式和化工学科建设研讨会。会上,院长龚良玉代表学院汇报了化学与药学院近几年的专业和学科建设及发展情况。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研讨新时代化工、材料及相关学科发展的新动向、新问题和新启示,促进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山东兄弟院校化学化工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坚持“四个面向”,携手攻坚克难,为“卡脖子”化工材料发展出谋划策,推进高质量产学研融合,共同打造一流化工学科。

作者:王修中 辛鑫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郝柏慧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