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理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时间:2018-04-1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4月9日至11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协会等主办的全国地方、应用型院校新工科校企协同育人交流会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吉忠等两位教师受邀参加。

本次论坛共分为三个主题:“新工科教育与产教融合”、“新工科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创新与产业学院”。论坛邀请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院长李德毅院士,教育部学校规划与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峰,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等在内的专家学者,并分别从学科发展、政策规划、企业需求等方面就如何“产教融合”做好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做了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使得学院教师对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启发。

作者:文/赵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