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科学院举办马业科学专业交流会

时间:2017-10-27

10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马业科学专业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主持,中国马学专家王振山博士、宁夏马术协会李鹏、副教授李祯、学院教学秘书王光出席,著名练马师王慧杰和大连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总经理李晓阳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马业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王慧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马行业的经历和经验,并告诫同学们“所有的经验都是从劳累和痛苦中得到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求知欲,勤学好问,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地为马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李晓阳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连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的具体发展情况,以及目前良运集团的市场推广情况、运营模式和招聘形势,并对公司的岗位需求做了说明,希望应届毕业生能及时关注就业信息,为自己准确定位。

最后,潘庆杰代表学院与大连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签订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基地协议,聘王慧杰为动物科技学院马与马术专业特聘教师。

作者:张倩 编辑:金圣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