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郝智慧当选中国毒理学会兽医毒理学委员会常务委员暨副秘书长

时间:2017-09-2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9月21日-23日,中国毒理学会兽医毒理学委员会第5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汇集了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80余名代表。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毒理学会兽医毒理学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我校郝智慧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暨常务委员。此前,郝智慧教授担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常务理事,并兼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与毒理学分会和动物药品学会常务理事。本次会议由肖希龙教授主持,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名誉会长阎汉平先生及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刘雅红教授、中国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吴晗研究员、国家药物安全评价监测中心李佐刚研究员,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吴永宁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王慧研究员,中国毒理学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立杰教授等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针对我国兽医毒理以及兽医食品卫生领域的热点问题分不同专题进行了研讨并专题交流,郝智慧教授团队共6人参加会议,团队成员赵莉老师和研究生孙卓建分别作了本次会议报告与学术交流。

郝智慧教授团队近年来科研业绩突出,在行业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近5年在《drug delivery》、《Toxi Lett》、《Poultry Science》等国际杂志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26篇,影响因子3.0以上7篇,总影响因子达50。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2个,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个,出版各类著作8项,已主持申报26个新兽药并获得三个一类新兽药在内的18个新兽药证书,获得软件著作权10个,主持制定地方标准3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