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中央党校刘学侠教授来校讲授期刊学术论文规范

时间:2018-11-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7日,《中共中央党校学报》副主编、中央党校二级教授刘学侠教授应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来校做了《从期刊角度谈学术论文规范》的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修彩波主持讲座。

刘学侠教授结合自己从事编辑工作的实际案例,从如何做好选题、文章的结构与分析论证、规范学术论文的格式、投稿要有的放矢四个方面讲授了撰写规范学术论文、提高投稿命中率应该注意的事项。讲授中刘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究和关注的领域,重点讲授了当前选题的热点和动向。报告既有高度,也不乏深度;既提高帮助了教师学术论文的写作规范,也开阔了教师从事科研的眼界。

讲座结束后,刘学侠与教师现场进行了交流,解答了教师在申请规划课题、文章发表等方面的疑问。

刘学侠,《中共中央党校学报》副主编,中央党校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学习时报》理论部主任,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议成员,主要研究领域宏观经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重大课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