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青岛农大师生作品入选波兰奥斯维辛社会政治国际海报双年展

时间:2018-05-31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5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喜获佳绩,作品成功入选第7届波兰奥斯维辛社会政治国际海报双年展。

本次动漫与传媒学院入选的人员分别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吕宗礼,数字媒体艺术1602班韩宇、王施瑞,数字媒体艺术1501班沈战美慧、于航、张辉,数字媒体艺术1601班隋东琳。他们的作品锐意创新,努力突破创作短板,用充满想象与创意的海报作品展现“人权”的主题,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和赞美。

波兰奥斯维辛政治海报双年展是ico-D国际平面设计联合会认可的国际政治海报展,与比利时蒙斯国际政治海报三年展共同列为世界两大政治海报展,是世界上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赛事。吕宗礼的作品《one》所描绘的是一个特别的杯子,白色的杯身上拥有各种各样的杯柄,色彩的碰撞给人强烈的冲击力和印象感,多样的杯柄更意味着人生有多样的选择,而每一种选择都有独特的体验和魅力。师生们从各个角度、多个层面用艺术表达了对社会问题的关注。

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积极更新教学理念,扎扎实实做创作,培养更多创作型人才。

 

作者:刘雪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