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艺术学院举办《世界当代艺术》讲座

时间:2017-12-11 来源:艺术学院

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世界当代艺术》讲座,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教授金正铉主讲,艺术学院院长宋磊主持,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作为国际知名艺术家,金正铉从概念艺术、现代概念和水墨画三个角度阐述了其作品的独到之处,着重强调了培养自己的风格与绘画特点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基础课训练是尤为重要的一环,但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对世界的感受,并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从而促进学生的学习与成长。他讲述了杜尚与吴冠中等名家的创作故事,指出同学们不应把目光局限于学习名家,一味的模仿不可取。艺术是作为概念而存在的,因为艺术概念的存在,艺术作品被赋予了意义。这番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金正铉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作者:于思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