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ISHVAC2017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17-11-0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0月19至22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环教研室主任徐振军副教授和建环专业负责人李清清副教授前往济南参加ISHVAC2017国际会议,并且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ISHVAC2017最早发起于清华大学,共举办九届,目前是由中国发起的暖通领域最有影响的国际会议。会议得到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中国制冷学会(CAR)、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CCHVAC)等诸多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力组织的支持以及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赞助。本次会议山东建筑大学主办,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澳洲悉尼大学及挪威北极圈大学协办。目前会议收到全文近 600 篇,参会规模将达1200多人。

参加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文章的发表有助于向广大专家学者介绍学院的最新研究成果,扩大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专业和学科建设都有积极意义。

作者:徐振军 编辑:徐振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