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化药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论证会

时间:2020-10-0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10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论证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主持,邀请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庆杰教授,植物医学学院梁文星教授,化学与药学院肖建教授、盖盼盼教授等专家进行指导,学院部分老师参会进行观摩学习。

项目申报教师从个人简介、主要学术贡献、工作的创新性、拟开展研究工作的构思及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工作创新点以及拟开展的工作等问题指明了具体改进思路。

会议结束后,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将为今后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和凝练科研成果提供思路。

编辑:曲天泽 夏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