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学校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时间:2021-01-11 来源:科技处

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中国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岛联络网负责人魏俊峰,东北农业大学韩德果教授受邀进行了专题辅导。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和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等近400人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主持。

魏俊峰作题为“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政策解读”的辅导报告,结合自身多年来的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及管理经验,从科学基金简介、科学基金新形势、2021年申请工作安排和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韩德果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的报告,结合自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挂职工作时的基金管理经验和多次申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从青年教师成长、学术团队建设、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切身体会,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对基金申请书中各部分撰写的要领与技巧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辛丽轲希望全体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根据专家报告准确把握最新政策和申报注意事项,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后,科技处将继续加强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项目申报全过程跟踪辅导服务,做到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量质同步提升,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霞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