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青岛农大参加北美免疫学会2017年年会

时间:2017-05-2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5月11日至2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单虎教授、李军伟教授应邀参加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北美免疫学学会2017年年会。

单虎和李军伟在年会期间参加了多场免疫学学术研讨会和学术交流活动,接洽了一些有意回国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并邀请著名的免疫学家Rafi Ahmed院士访问我校。参加了中国免疫学分会举办的学术活动,随后访问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兽医学院和北卡莱罗纳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单虎拜访了著名的病毒学家孟祥金院士,双方商谈了科研合作事宜。在北卡莱罗纳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单虎和院长David Paul Lunn对引进高层次人才、共享先进科研成果、未来加强科学研究,双方互派留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作者:闫周慧 编辑:张儒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