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华南农业大学亓文宝教授受邀来动物医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19-08-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8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邀请华南农业大学亓文宝教授来校举办学术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单虎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座谈会围绕研究生培养、师生关系交流等问题展开讨论,亓文宝教授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学科建设、基金撰写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会上,研究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亓文宝教授认真聆听了研究生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他对研究生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

亓文宝,博士生导师,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副院长,动物传染病教研室主任,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一直致力于以流感病毒和乙型脑炎病毒为研究对象,开展人兽共患病毒病的病原与宿主互作、新型疫苗创制、流行病学及致病传播机制的研究工作。2011年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学习1年。作为第二完成人研发的“H5亚型水禽专用禽流感疫苗”于2013年获得新兽药证书,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作者:孙瑜嘉 厉枝 编辑:孙瑜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