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植物医学学院参加2021年齐鲁植保青年学术论坛

时间:2021-07-2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7月22至24日,山东农学会植物保护专业委员会在济南召开“2021年齐鲁植保青年学术论坛”。山东农学会第十届秘书长张希军致开幕词,中国植保学会、中国农科院植保所科研处处长张礼生讲话,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植物保护部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等单位100多位植保科研工作者参会,20多位青年专家作了学术报告并展开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植物保护领域青年学者的交流合作,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14位青年教师在党总支书记韩强、院长刘同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学术论坛。

张希军对本次齐鲁植保青年学术论坛活动给予了肯定,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张礼生代表中国植保学会对本次省内学术论坛给予了高度赞扬,列举案例充分说明了我国植保事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今年国情和可持续发展方针,指明今后植保领域的重点防治对象和热点问题,同时,对山东省植保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会上,学院8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学术报告,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探讨。各位青年学者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学习讨论当中,互相了解、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拓展了思路。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翟一凡致闭幕辞,感谢各方领导、专家的肯定和支持,对参与本次论坛活动的青年专家予以鼓励和期许,对各承办单位、协办公司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