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东北农业大学崔国文教授来校赠书

时间:2017-09-3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东北农业大学崔国文教授赠书仪式,东北农业大学教授崔国文、校图书馆资源中心主任贾文科、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孙娟出席,部分研究生参加。

崔国文向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捐赠两本《东北草地常见植物图谱》,赠送孙娟教授一本。崔国文表示,这本书图文并茂,文字简洁,共记录了东北草地常见植物种约400种,对多方面了解植物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仪式结束后,崔国文对动科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与参会师生交流了其近期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

崔国文教授是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草业科学系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任中国草学会第七届副秘书长、中国草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草学会育种委员会常务理事,从事牧草和饲料研究,多次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


作者:王全刚、线郁 编辑:线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