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PIC公司到动物医学院开展《PIC的基因改良技术》学术讲座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动物医学院

4月9日,PIC公司亚洲区产品性能总监大卫凯西博士到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做《PIC的基因改良技术》学术讲座暨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法华主持,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

大卫凯西博士围绕PIC的基因改良技术展开讲解,并就公司的供应链、价值观、人才招募、学习成长环境、以及薪酬等方面对PIC公司进行了介绍。他详细介绍了PIC公司指导学生了解农场饲养模式与标准生产操作规程、熟练掌握农场单个部门管理模式与标准生产操作规程等,最终使员工拥有竞聘农场场助、场长、CPO、TS技术服务等工作职位的资格与能力的培养过程。随后,他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公司客户至上、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以人为本、诚信尽责的价值观,并对学生进行了职业技能发展规划专业指导。

宣讲拓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空间,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展了就业视野,帮助学生增加了对畜牧兽医企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了解。  

 

 

作者:李沛霞 马婷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