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战祥强到访园艺学院

时间:2019-12-16 来源:园艺学院

12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蔬菜系主任战祥强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交流访问。院长张忠华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并座谈交流。会议在生物楼举行,副院长王永章、王富,蔬菜学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张忠华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对学院的支持,希望多开展合作交流,互惠共进。王永章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概况。他表示,学院的目标是把园艺专业做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做大,茶学专业做精,形成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王富介绍了园艺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

战祥强分别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农科人才培养、三级专业认证和人才分类培养模式改革与培养质量提升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教授巩振辉介绍了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举措等情况。

双方就专业调整、分方向培养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并互相分享学习了工作经验。通过交流,认识到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不足,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经验,从而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

作者:孟艳 编辑:薛春燕 姜胜男 田洪杰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