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通讯员业务培训讲座

时间:2021-04-14 来源:宣传部

4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通讯员业务培训讲座,特邀青岛日报科教卫全媒体中心记者郭菁荔作报告。全校各单位、各学院通讯员及学生宣传骨干共100余人参加讲座。

郭菁荔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生动的案例,全面介绍了青岛日报社立足四报、两刊、五网、六端、十七号构建起的 “报、网、微、端、号”一体化融媒体方阵及其运作模式,提出了在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做全能型记者的要求,并详细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全能型记者。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各学院宣传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

郭菁荔,青岛日报科教卫全媒体中心记者,主要负责高校、健康领域新闻采写,曾获得山东省市地报新闻奖一等奖、山东新闻奖三等奖等荣誉。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