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学校召开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2-06 来源:科技处

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重点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质量。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周功克教授、动物医学院曹荣峰教授和化学与药学院安孝德副教授受邀作报告,本次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有200余位老师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主持。

周功克教授作了题为“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的报告,周老师结合自身多次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的成功经验,详细解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共性问题及申报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曹荣峰教授作题为“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报告,曹老师先后主持4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本次报告就如何扎实做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做了详细的讲解。安孝德副教授作题为“浅谈基金项目申请心得”的报告,安老师结合自身来校两年的时间如何快速融入科研团队、找准科研方向,短时间内获批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成功经验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并把省基金申请书的“六大重要板块”内容如何撰写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辛丽轲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并对我校2021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计划做了详细的布署和安排。希望青年教师把握好目前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的政策优势和良好的科研环境,做好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工作,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科学研究打好基础。

作者:刘霞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