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9月26日讲座预告: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系列讲座

时间:2019-09-0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报告一:

报告名称:领导跟随型自适应编队协同运输

报告人:台湾师范大学 陈美勇 教授

报告时间:2019.9.26 8:30

报告地点:信息楼215

报告人简介:

陈美勇, 2003年在台湾大学电气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现为台湾师范大学机电工程系教授,台湾师范大学环境安全卫生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高精度磁浮定位系统,系统控制器设计,机电一体化机构设计与精度测量,电力电子应用技术 。

报告二:

报告名称:人机交互环境下机器人的社会智能

报告人:台湾大学 付立成 教授

报告时间:2019.9.26 10:00

报告地点:信息楼215

报告人简介: 付立成,1981年获台湾国立大学理学学士学位,1985年和1987年分别获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理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1987年起,在台湾大学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系任教,2007年获终身杰出教授称号。现任《亚洲控制杂志》主编,亚洲控制协会咨询委员会委员,2017-2018年任IEEE控制系统学会副会长。他的研究方向包括社会机器人、智能家居、视觉检测和跟踪、虚拟现实以及控制理论和应用。

报告三:

报告名称:学习控制:自适应模糊控制的思想与问题

报告人:台湾科技大学 苏顺丰 教授

报告时间:2019.9.26 14:30

报告地点:信息楼215

报告人简介:

苏顺丰,1983年在台湾大学电机工程系获得学士学位,并于1989年和1991年在美国普渡大学电机工程系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为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主任教授,IEEE研究员、IFSA研究员、CACS研究员、RST研究员。在国内外重要的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300多篇,涉及的领域有机器人学、智能控制、模糊系统、神经网络和无导数优化等领域。他目前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计算智能、机器学习、虚拟现实、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家居、机器人和智能控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