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4月29日活动预告:青岛农业大学思政影厅开映典礼

时间:2021-04-27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活动目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聚焦百年辉煌,青岛农业大学思政影厅将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让师生通过经典影视艺术作品重走红色征程,充分体会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艰辛和伟大。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校与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共同打造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举办影视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影片对广大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导航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活动时间:4月29日上午10:30 开映典礼

            4月29日下午14:30 影视课程思政专家座谈

活动地点:青岛农业大学文经楼B312演播大厅、文经楼B313思政影厅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

活动内容:青岛农业大学思政影厅开映典礼及特邀影视课程思政专家座谈会。典礼结束后,思政影厅将正式开放,欢迎全校师生莅临指导参观。

作者:丁志勇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杨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