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科学院专家教授参加羊业发展高级研讨会

时间:2018-11-2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1月17日至19日,2018羊业发展高级研讨会在天津举行。山东省羊产业体系专家团队成员、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领域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研讨会期间,山东省羊产业体系专家团队成员与埃及国家研究中心Othman El-Mahdy Othman 教授以及与会的部分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重点龙头企业天津奥群牧业有限公司。

此次会议由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全国畜牧总站、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奥群牧业有限公司承办,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中国畜牧业协会协办。以“凝聚全球智慧、助力中国羊业”为主题,以专题报告、论坛等形式围绕肉羊生产技术创新、集约化经营管理、产业扶贫开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为我国肉羊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

 

作者:王保垒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