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新西兰林肯大学Huitong Zhou教授应邀为动科学子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9-3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9月28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Huitong Zhou和Hua Gong应邀为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Gene-marker technology enhancing sheep farming productivit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副院长李文立主持,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部分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Huitong Zhou以影响绵羊生产性能的不同因素为切入点,从遗传标记的发掘、鉴定和应用方面展开,具体介绍了影响绵羊腐蹄病、繁殖力、小眼病等8个分子标记的开发、鉴定和商业化推广。同时介绍了新西兰养羊业的概况和林肯大学动物遗传育种学科的发展情况。

报告结束后,Huitong Zhou和Hua Gong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报告加深了师生对动物分子标记辅助选择在育种实践中应用的认识,对提高学院师生的科研能力与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作者:贺建宁 编辑:曲天泽 林嘉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