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肥料专家泉维杰洁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5-2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为加强专业学术交流,增强学院整体科研学术水平,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山东省土壤肥料工作站专家泉维洁做《海洋肥料发展状况》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崔德杰主持,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泉维杰对海洋肥料的概念、分类、生产工艺、有效成分、作用及功效、海肥展望做了详细讲解,并对目前国内海洋肥料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海洋肥料市场潜力巨大,深入挖掘能够利用海洋资源促进生物肥料产业的升级换代。最后,崔德杰教授对泉维杰的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泉维杰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详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实践经验结合研究成果,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与专家深入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学院师生对于海洋肥料的浓厚兴趣,对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把握研究方向、开阔学术视野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动科研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图/韩晓昱 文/罗梅 宁刚 编辑:罗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