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南京农业大学专家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交流和考研宣讲活动

时间:2017-10-3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6月14日,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8人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政领导刘新、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出席,14、15级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刘新就学院学科建设、学院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人进行介绍,重点强调学院在人才联合培养、选派优秀学生去国内重点院校进行访学交流的情况。南京农业大学蒋建东副院长介绍了所在高校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科研教学平台等方面建设情况,对学院学生交流访学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两校生科院应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学生交流合作模式的设想,双方就学生的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会议后期,5位教授以报告的形式介绍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情况,向学生们展示了南农生科院在人才培养特色和成就。最后,专家教授们就同学们关注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