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4月14日讲座预告:青岛设计师FM线下分享会预告

时间:2019-04-11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报告题目:城心引力--青岛设计师FM线下分享会

报 告 人:刘国泰、刘程凯、姜成斌、赵玉栋等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4日8:30

报告地点:文经楼B312(演播大厅)

主办单位:动漫与传媒学院 艺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

青岛设计师FM为本地资深设计师社群,通过线上作品及活动展示,线下举办高端设计分享会的形式,聚合青岛设计力量,设计发声,交流合作。

刘国泰:自由插画师,美术工作者,从业十年。本土原创服装品牌「铜锈」主理人。曾获十一届全运会吉祥物设计入围奖,惠普《我的创意生活》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一届年轻人跨界创意大赛青辣椒奖。

刘程凯:玩具设计师,文创品牌《崂友记》创办人,从业十年。土生土长青岛设计师,自幼喜欢动画和玩具,擅长把潮流元素融入到玩具的造型里,希望透过创作去表达一些积极的观念,主题以“动物”和“童趣”为主,希望透过玩具,能使人感受到一些轻松且单纯的快乐。

姜成斌:平面设计师,从业12年。擅长领域:品牌形象、产品包装、主视觉创意。2012年合伙创办奥维品牌设计工作室,2015年创办青岛恩贝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至今。

赵玉栋:电商设计师,从业7年。擅长领域:电商视觉管理、详情设计。2013年创办个人工作室,2017年入职海信集团冰箱公司,现任海信冰箱电商设计总监

作者:孟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