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青岛农大专家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7-11-10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3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海口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宋学雄教授、李方正副教授、姜忠玲副教授、郇延军副教授、蒋楠老师应邀参加,郇延军副教授在会上作了精彩报告。

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会议为期两天,以“基础为本,交叉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置6个专题、3个分会场和2个论坛,共录用参会论文摘要537篇,展示壁报143幅。会上青岛农大郇延军副教授等90多位青年学者及研究生作了分会场报告,报告的内容涉及动物健康的营养生理调节机制、动物高效繁殖与生理生化、畜禽重要性状遗传分子标记、基础兽医学、动物福利和环境适应的生理学及行为学机理、药物及毒物的代谢机制及安全性评价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最新研究成果。

宋学雄教授的基础兽医学科研团队多年从事基础兽医学领域研究,成果丰硕。本次会议作为我国畜牧兽医基础学科领域的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盛会,充分展示了我国畜牧兽医界最新科学研究和技术成果,为青岛农业大学老师进一步与专家学者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对拓展科研思路有重要意义。

作者:闫周慧、隋君霞 编辑:袁长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