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资环学院邀请哈佛大学高级研究员潘愉德进行学术讲座

时间:2018-11-0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1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哈佛大学高级研究员潘愉德进行主题为《CO2浓度升高下LAI增强及其对全球陆地生产力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学院教职工与学生聆听讲座。

潘愉德通过对全球森林碳的调查、遥感收集数据、将数据绘制为图来研究其中的规律,最终通过两个实验系统,13个试验数据的收集总结,发现了CO2浓度升高下LAI增强以及对全球陆地生产力的影响。她通过图文与数据相结合的方式详细的讲解了CO2浓度升高的原因、对生活的影响以及防控措施。报告资料深入浅出,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与潘愉德进行了讨论。

此次学术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资料丰富,讲述生动,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关于全球变暖和环境方面的知识,从而树立环保意识,让资环学子感受到浓厚的学术气息,鼓励他们在学术探求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作者:鲁锐 编辑:鲁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