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单虎教授受邀参加山东省兽药协会会长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4月9日,山东省兽药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受邀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出席会议。山东省兽药协会会长李朝阳、秘书长高迎春,山东省畜牧局投入品处处长高捍东、调研员方伟,山东省兽药监察所副所长杨志昆,青岛市农业局副局长闫立良、投入品处处长李建军,兽药协会副会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单虎从企业角度对新产品的开发、新工艺的提升、兽医类“独角兽”产品的开发、项目及专利的申请以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从开发“独角兽”企业、组织联合攻关项目、提升协会科研能力以及内在动力等方面对协会工作做详细报告。单虎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动物医学院的研究方向、研发体系以及目前与生产养殖企业等单位的合作进展情况。最后,单虎表示学院一直坚持开放的态度,期待能与更多行业伙伴开展合作。

作者:厉枝 编辑:王思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