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5月13日活动预告: 艺术学院“助力乡村振兴∙献礼百年华诞”毕业作品展

时间:2021-05-10 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奋进的一年。

百年党史,是一部艰苦奋斗发展史,一部为民服务忠诚史,更是一部乡村建设奋斗史。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承担强农兴农职责,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勇担使命。

2020年,艺术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教授回信精神,科学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优势、强化特色、注重服务,并精准落实到加强思政教育、价值引领中。2021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坚持在“学百年党史、绘乡村蓝图、承悠悠乡愁”中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融入当代艺术元素,激发乡村自然魅力,以创意作品为乡村赋能,让乡村更美,让农民更富,初步探索构建出一套“艺术乡建”的育人新模式,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

经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2021届毕业作品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鲜明的“农”字特色。首场将展出涵盖3个专业(方向)的共计160余件作品,涉及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品牌设计、乡村民居美化、乡土文创创意等内容,创意独特,个性鲜明,富含时代特色,展现青春担当。

5月13日,“助力乡村振兴∙献礼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诚邀参加!

作者:白芳 单位审核人:梁永平 编辑:曲天泽 孙之雅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