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特种经济动物创新团队实施“1151”工程调研

时间:2017-09-28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7日至15日,山东省特种经济动物产业体系创新团队青岛综合试验站站长、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温建新,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马泽芳等专家教授,共同赴往诸城、鄄城、郓城、荣成、黄岛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开展“1151”工程调研活动,通过走访当地养殖户、合作社了解新旧动能转化情况。

“1151”工程依托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建立,内容包括:开展1次产业调研,编制1套技术指导意见,打造50个示范基地,培育1000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温建新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工作会议精神及山东省农业厅厅长、党组书记王金宝在全省推进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队专家表示将认真分析此次调研结果,努力研究谋划加快特种经济动物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强化科技支撑的新举措。

  

作者:温建新、闫周慧 编辑:温建新、闫周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