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春师说”第六讲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9-09-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学术会馆举办青春师说第六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出席,团委书记王敬及2017、2018级同学参加,学院教师杨建明担任主讲。

杨建明以“今天的努力学习是为了明天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为题,提出了为什么要读研的问题,并针对工作优势、学历优势、综合提升、重新规划未来、薪酬优势、落户优势等几个方面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杨建明介绍了自己带领的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团队获得的诸多成就。杨建明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考博和访学的经历,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求学的不易和坚持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此次“青春师说”报告会,使同学们对求学的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到了求学的艰辛以及坚持学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规划好未来人生道路、坚定考研理想信念奠定了基础。

作者:文/祁琳 图/赵鸿宇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姜胜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