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1月12日活动预告:“华彩秋韵,初心映照”国际歌剧电影展校园展映活动

时间:2020-11-10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活动主题: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促进广大师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的提升,特举办“华彩秋韵,初心映照”2020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校园展映活动。

时间:11月12日下午14:30

地点:传媒学院演播大厅

主办单位:国家大剧院主办、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联合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和学校心弦美育工作室承办。

展映影片:著名戏剧导演弗兰切斯卡·赞贝罗指导的《卡门》。歌剧和电影二者的巧妙结合和碰撞,定能给师生们带来一次独特而美妙的体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共同领略一场独特的美育盛宴。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张嘉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