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艺术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国画展

时间:2019-12-27 来源:艺术学院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12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于文经楼前举办“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铁血英魂》国画展。中国毛体书法协会渤海分会主席、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孙秀彬,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北毛体书协执行副主席刘常青,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北毛体书协常务副主席沈国义,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北毛体书法协会副主席钱有才,中国书画院副院长、燕赵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王和,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院长助理赵紫平,团委书记李振玻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展出陈乃起老师一百余幅国画人物作品,以艺术形象描述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发展史上建立了卓越功勋、丰功伟绩的革命先驱、开国元勋、英模人物及仁人志士。他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创建前仆后继,鞠躬尽瘁,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始终不渝,无限忠诚,为后人留下了极其珍贵的精神遗产。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方能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作者:白芳 徐清华 编辑:薛春燕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