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艺术学院举办硅谷创意文化产业品牌国际合作与经济一体化品牌战略讲座

时间:2018-05-15 来源:艺术学院

512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学术会馆举办《美国硅谷创意文化产业品牌国际化合作与全球经济一体化品牌战略发展》讲座。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山东大学品牌研究所博士生导师丁东辉主讲,艺术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丁东辉在讲座中指出,中国教育中缺少挫折、塑造论等课程,课外高级活动管理是存在空白的。他谈到,美国学生学习成绩普遍不高却有更多高精尖人才的原因,是因为中国大部分学生的思维观念不是全球化视野,审美、艺术等非智力因素的培养不到位,创造性得不到培养和发展。

讲座最后,丁东辉通过美国研发芯片的生动例子,鼓励大家重视科技发展,并希望大家以为世界做贡献为目标,努力学习。讲座结束后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细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丁东辉,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加州州立大学施坦尼劳斯音乐学院教授,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钢琴分会会长,全美知名艺术行政专家,首位美籍亚裔圣荷西国际文化艺术大使。山东大学品牌研究所博士生导师,中北大学音乐学院特聘教授。

 

作者:徐昊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