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医学院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研讨会

时间:2018-10-25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6日至18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第十五次学术研讨会暨食品安全毒物防控科普展在湖南长沙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朱连勤和曹荣峰教授、研究生二年级的冯超和陈浩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湖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大会收到论文133篇,报告了64篇,冯超同学做了题为《脂多糖对犬子宫内膜的炎性损伤作用》的报告,陈浩同学做了题为《比格犬巧克力中毒临床诊断指标的筛选》的报告。大会评选出优秀论文39篇,其中冯超同学撰写的论文获评优秀论文奖。

积极倡导并组织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是动物医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传统,既展示了学院科研工作成果,同时也激发了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热情,加强了与行业间的学术交流,对拓展师生的科研思路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孟璇璇 编辑:孟璇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