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食品学院师生参加全国预测微生物学与风险评估研讨会

时间:2017-11-0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9日至10月31日,第五届全国预测微生物学与风险评估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来自4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世清教授、王军副教授与研究生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王世清教授做了题目为《常压氩等离子体对黄曲霉毒素B1的降解及花生油品质的影响》报告;王军副教授的报告题目为《A Novel Approach to Predict the Growth of Staphylococcus Aureus》

全国预测微生物学与风险评估研讨会每一年举办一次,本次由福建农林大学、华美食品协会主办。会议围绕有关微生物方面的风险评估机制、方法与建模方式等做了深入的探讨,对于推进食品微生物的风险评估,切实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完善食品检测机制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者:田晓英 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