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艺术学院举办《品牌与创新设计的思考》讲座

时间:2018-03-19 来源:艺术学院

3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办《品牌与创新设计的思考》学术讲座,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中国教育部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李克主讲,院长宋磊担任学术主持,学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克教授从商业创新与设计创新的角度切入,从创新与创新设计、品牌价值与品牌战略等多个方面结合事实论证,对品牌与创新设计展开详细介绍。他指出,当今时代人类文明的飞速发展,不仅使社会没有摆脱商业的束缚,反被束缚的更紧。无论是商业创新还是设计创新,都需要借助产业链和价值链来达到最终目的,从而满足用户需求,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他表示,品牌作为无形资产越来越受到关注,随着人们对品牌认识的加深,品牌的作用和影响力将不断扩大,品牌发展已成为一种文化信仰。

李克,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设计艺术学、传播学(广告专业方向)硕士生指导教师、博士生导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省级重点学科山东大学设计艺术学学科带头人,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山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于国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近三十余篇,出版学术著作多部,主编《高等院校视觉传达系列丛书》并为其企业形象识别设计的作者。担任山东省第九、十届广告节评委,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设计评委,中国教育部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徐清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