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人物  > 学子风采

青岛农大王丹获“超凡大使‘南德’体验”唯一赴澳资格

时间:2015-04-1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 Adelaide)于2014年10月21日至11月18日举办了“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 南澳州阿德莱德青岛姐妹城市学生大使甄选”活动。青岛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王丹获唯一赴澳资格,将赴澳洲学习圣地---南澳阿德莱德进行为期四周的学习之旅。

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作为青岛的姐妹城市,阿德莱德一直积极与青岛进行合作,形成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互惠。本次超凡大使,“南德”体验活动主要针对青岛的青少年,向青年朋友介绍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教育发展的同时,诚邀青岛的青年朋友来阿德莱德参观学习。活动共计达到了1亿7千万的曝光量,最终选出的“超凡大使”将代表青岛的莘莘学子于2015年踏上阿德莱德,体验学习之城的无限魅力。

脱颖而出,赴澳学习

王丹,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曾获2013、2014年中国国际蓝莓大会优秀志愿者,2013、2014年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4年青岛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2014年青岛农业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她热情开朗,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建立了胶南第一个大学生公益组织“星尘公益”,所率领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了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全国百强团队。在同学们眼中,王丹是“认真负责,积极上进”的优秀主席;在老师眼中,王丹是“胆大心细,思维新颖”的优秀学生;在联想佳沃等企业的眼中,王丹是“勤奋努力,独立创新”的优秀人才。在本次“超凡大使”评选活动中,她凭借敏锐的反应、清晰有力的陈述以及优秀的组织能力等,成功从824份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荣获唯一赴澳学习资格。

“现在依然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获得这次难得的机会。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旅程我有太多的美好期待,请在澳洲等我,2015年暑假,我也在澳洲等你”王丹说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