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人物  > 学子风采

青岛农大两名学生荣获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

时间:2016-07-14 来源:校团委

近日,团中央公布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获得者名单,青岛农业大学赵轩赫、战泓玮两名同学光荣入选。

赵轩赫,中共党员,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3级学生,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学习上勤奋刻苦,以专业排名第一的成绩,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连续多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参与组织了学校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多项大型校园文化活动,在各项赛事中表现优异,先后荣获省级奖励1项、校级奖励20余项、院级奖励10余项。

战泓玮,中共党员,动漫与传媒学院传播学2013级学生。现任动漫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习上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学年综合素质测评专业第一,获得“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荣获青岛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参与山东省委重点项目及青岛市重点课题“新媒体环境下的农村舆情调查”;连续两届获得调研山东获“优秀奖”;带领队员完成了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项目“齐鲁文化在山东影视动漫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调研;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2015世界青年论坛北京峰会,发表了题为《贫困聚居区的极端贫困问题》的TED主题演讲;参与2014青奥会宣传活动获得“青奥见证梦想实践证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曾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2项,主持参与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3项,荣获山东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二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并涌现出一大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学生典型。经校级、省级推荐、全国评审及结果公示,全国共50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1700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将共同分享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提供的1000万元奖励。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