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人物  > 学子风采

李敏同学当选青岛无偿献血高校爱心联盟副主席

时间:2015-04-17 来源:校团委

4月11日,青岛市无偿献血高校爱心联盟2015年换届竞选大会在青岛市中心血站召开。青岛农业大学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李敏当选为第三届青岛市无偿献血高校爱心联盟副主席。

通过初试的选拔, 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18所驻青高校的志愿者参加此次主席团竞选。通过竞选者5分钟的演讲和3分钟答辩,现场投票式选举出了本届主席团,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4人。李敏同学结合我校红十字会在无偿献血方面的工作,以及自身所做的新媒体宣传工作的经验和成绩进行自身优势的阐述,成功竞选副主席一职。

 李敏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外包1305班学生。自2013年成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以来,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已达2年,服务时间一千多小时。通过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和校红十字会参加了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加入校红十字会后,曾担任过无偿献血队骨干,并积极参加无偿捐献全血和造血干细胞采样,在我校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采样志愿服务中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曾组织开展8次无偿献血知识培训,受益人群500余人。积极宣传和招募无偿献血志愿者,累计次数30次,受益人群1000余人。李敏同学曾获2013年度和2014年度城阳区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高校爱心联盟第一届演讲比赛第二名,荣获青岛农业大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青岛市无偿献血高校爱心联盟成立于2013年,凝聚了青岛各高校的志愿服务力量,搭建起了各高校志愿者团体沟通的桥梁,在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的同时,倡导同学们关爱社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