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1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唐传成、院长李秋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唐传成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应遵循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并贯彻全校本科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二是应树立正确的思想政治观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观;三是要了解宗教信仰政策,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深刻理解并落实“全面育人”的要求,齐心协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发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车广杰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政府的重点工作,介绍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指出今年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和政府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并与实际工作结合明确自身责任。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