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

时间:2018-09-1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9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党委副书记初文杰集中领学。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看齐意识》、《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四个篇目。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增强看齐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党内监督内容和形式以及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党员的要求。

学习结束后,读书班学员逐一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表示,对党忠诚,关键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用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务必做好、务必谨慎、务必成功,尽职守责。要不断反省自己,以殷为鉴,远离危险,严守纪律和规矩,谨小慎微。大家表示,此次读书班时间虽短,但收获丰富,通过每天的自学、集中学习和做读书笔记,能够静下来心,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并将所学知识带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思考、去领会、去研究。

孙世孟作最后总结,希望读书班学员将学习继续深入,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落实,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引领学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