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1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在生物楼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孙运彩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说明。孙运彩强调《条例》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彰显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要通过原文通学、撰写心得、讨论交流等形式,熟练掌握《条例》内容,按照《条例》规定自觉践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四是党员干部要加强个人作风建设工作,增强纪律意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