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7-11-2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田义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下发的《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及专题学习的重点,通报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安排。主要安排包括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与教职工学习以及开设学院网站十九大学习专栏。随后,田义轲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与总结,从十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之后五年以来的的工作进行回顾。他向大家传达了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主要包括经费管理使用、博士点申报情况以及各学院要为2020年的硕士点申报做好准备。最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领导哲学”的文章并强调: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环境,环境对人的成长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团结是最重要的成功之道,“人和”是第一位的;用人导向是最重要的政策导向,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带头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院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做表率。

作者:刘园园 田昭坤 李雪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